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光泽召开生态食品产业发展研讨会

2018-01-03 09:10:45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上月31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南平市政府联合主办,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光泽县委政府联合承办的首届中国(光泽)生态食品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光泽县举行。当天还举行了“中国生态食品名城”授牌仪式和“中国生态食品城”logo发布仪式。

近年来,光泽县遵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立足生态优势和产业基础,持续推进“生态+食品”产业发展模式,先后获得了“国家级生态县”“全国食品工业强县”等一系列荣誉。此次研讨会集聚食品行业院士专家的智慧,通过对光泽生态食品产业实地考察调研、诊断把脉,展开专题研究探讨、建言献策,为国内生态食品产业的发展探索产业规范与发展路径。(记者吴柳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