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浦城国寿新年迎早开门红

2018-01-02 15:25: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蔡红兰)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8年1月1日,新年伊始,浦城国寿公司举行开门红迎早活动。公司吴隽经理、林城经理助理、吴建华经理助理一早就列队站在红地毯迎候每位营销伙伴的到来,并将代表吉祥如意的福桔分发给伙伴们,给每个人都送上新年暖心祝福,祝大家生活平平安安、甜甜美美,业绩红红火火、蒸蒸日上。每个伙伴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满足的笑容。接着,8点6分准时点燃大红喜庆的鞭炮,大家一起喜迎新年。

一年一度的开门红迎早浦城国寿公司已持续多年,祝福新的一年顺顺利利,业务发展红红火火。新年新气象,伴随着轰轰烈烈的开门红,浦城国寿丹桂将士必将戮力同心、励精图治、勇攀高峰、砥砺前行,再创2018新辉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