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建瓯市水源乡开展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12-29 17:07: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贝贝)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29日,建瓯市水源乡对乡企业、卫生院、加油站、超市、宾馆等单位场所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

此次重点检查场所内的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设置和使用是否符合规定,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等。检查中发现,各单位场所消防安全意识有所提高,安全防范措施和消防器材配备上符合相关规定。但个别超市、企业还存在安全疏散通道存放货物,致使消防通道不通畅,灭火器未按要求安放等问题。检查人员向各单位宣传有关消防安全知识,对存在的问题当场下达整改指令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有效增强了各单位消防安全意识,大大提升了其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能力,为水源乡发展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