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建瓯市徐墩镇:水厂改扩建项目接近尾声

2017-12-29 17:06: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永超)改善民生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建瓯市徐墩镇从实际出发,真金白银、真招实措,补齐饮水工程民生短板,造福当地百姓。

徐墩镇重点民生工程之一,集镇水厂改扩建项目建设接近尾声,近日对集镇管网改造更新作业中,旧饮水管网更新总长4800米,涉及户数500余户。在徐墩集镇新建路、集慧弄,随处可见施工繁忙景象。施工人员或焊接新水管与预埋管道清理等施工作业有序展开。与此同时,集镇居民已饮用上重阳溪的新鲜泉水。围观群众认为这是一件造福百姓大好事。“几天前,我们喝上了重阳溪的山泉水,比起以前喝建溪水,那是很大的改变,大家吃得放心,真正造福了当地百姓”。徐墩村居民魏庆辉感慨说都。

据了解,徐墩镇水厂位于建溪徐墩段左岸,占地2.5亩,始建于1994年6月,设计日供水量2000吨。改扩建后总规模为日产3000吨,工程一期为重阳溪至原水管道,管道长度达5100米。项目总投资550万元,于2017年10月19日开工建设,为 “四比六促”建设重点项目之一,工程一期建设项目接近尾声。工程监理杨上明告诉笔者:“集镇水厂改造工程已接近尾声,重阳溪水源供水已入户,目前在完善的是旧管网改造过程中,大概2018年1月中旬全部完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