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顺昌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12-29 17:0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董恺)12月28日,顺昌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进行了提案交办仪式,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决议(草案)。县委书记江建华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江建华在讲话中指出,顺昌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今天就要胜利闭幕了。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民主务实的作风,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会议达到了凝心聚力、团结鼓劲、共谋发展的预期目的。同时,他代表中共顺昌县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最后,江建华号召各位委员,新时代、新征程、新任务为政协委员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天地,政协工作大有作为。让我们围绕跨越赶超、全面小康的目标,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务实重干,为建设更加美好的顺昌而努力奋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