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顺昌县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7-12-29 17:01: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董恺)12月28日上午,顺昌县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县机关大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上进作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院长陈亮作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作检察院工作报告。

张上进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是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开始履职的第一年。一年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市人大常委会的精心指导下,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始终坚持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指导思想,紧紧围绕“四大攻坚”部署,主动融入“百日攻坚”“四比六促”等一系列活动,依靠全体人大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圆满完成了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张上进号召全体代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上要有新作为。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百倍珍惜当前顺昌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职,为顺昌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过了顺昌县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