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进村入户开展贫困户“双认定”工作

2017-12-29 17:0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晓霞)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抽调党员志愿者组成扶贫帮扶队,来到结对帮扶的大历镇立墩村,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2017年贫困户脱贫摘帽“双认定”工作。到达目的地后,建行帮扶队员与县工作组、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组成工作队,深入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及生产经营情况,对照贫困户脱贫“八有一超”标准,开展入户认定工作,同时宣传了党和政府脱贫摘帽后的相关政策,提高贫困户的脱贫意愿。

进村道路山高路陡,却阻止不了工作队“双认定”工作的开展。我们的队员发挥了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建行人精神,圆满地完成了建行的扶贫脱贫摘帽“双认定”工作。此次精准扶贫活动,是顺昌支行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的一项重要举措,实现了党建与脱贫攻坚“无缝对接”,通过党员干部争做扶贫合格党员活动,把精准扶贫落实到“最后一公里”,扶贫工作任重道远,建行顺昌支行将继续认真扎实落实扶贫工作各项要求,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摘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