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武夷山支行参观建瓯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17-12-29 17:16: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施德旺)近日,建行武夷山支行党支部参观了建瓯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展示了不同时期、不同行业、不同职务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参观活动中,大家紧跟检察院解说员,观看了由“高瞻远瞩,成竹在胸”、“耳畔犹闻廉史颂”、“动人最是公仆情”、“制度把关正风纪”、“示范带动促履职”等系列廉政教育展板,以及“声声血泪,悔之无及”为主题的以案释法的影像,大家还观看了“同望一轮月”、“警世钟”、“利剑反腐”等警示场景,以及建瓯历史名人,流传至今的家训及族规等。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对全体党员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警示大家要时刻提高防范意识,抵制不良诱惑,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深刻认识职务犯罪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廉洁从业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全行的转型发展筑起一道牢固的“防火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