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武夷山支行:携爱前行 传递建行“温度”

2017-12-29 17:22: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鸿丽)近日,武夷山支行“我知.我行—党建共创行动日”活动走进武夷山市吴屯乡、挂点村吴边村。武夷山支行党支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崇德向善的大爱情怀,助力和谐社会建设,播撒希望和爱的种子,把党员的先进性和正能量弘扬开去,树立建行良好社会形象,彰显建行大爱。

活动中,武夷山支行党支部书记、吕晓邨行长与该乡党委书记李辉、乡党委副书记周水文和挂点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友好会谈。吕晓邨行长表示将以“党建共创共建”为载体,以点带面做实爱心服务、金融服务,支持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让建行正能量传播更有“温度”。座谈会上,双方还共同研究分析挂点村吴边村在精准扶贫、农业生产、党员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双方表示将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切实找到双方党建工作的共同点和发展的共赢点,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推动脱贫攻坚、普惠金融等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