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情暖政和,善者建行 ——建行政和支行党支部到前角坂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017-12-29 17:33: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邱进英)为积极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执行新形势下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近日,建行政和支行党支部深入政和县镇前角坂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时值初冬,海拔930米的角坂村已是风中带寒,在村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党支部分别深入七个挂点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暖被与慰问金,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人口、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与决心。并向他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精准扶贫,真脱贫、脱真贫的重要精神。受访贫困户感谢建行的真诚相助,表示有党的关怀和国家的好政策,在社会各界的帮扶下,通过自身不懈努力争取早日实现脱贫。

通过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政和支行党支部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与当前的重点、热点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又树立了建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取得良好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