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瓯支行荣获反洗钱3号令劳动竞赛月“优胜单位”称号

2017-12-29 17:3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珍)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建瓯支行关于开展贯彻落实《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劳动竞赛月活动的通报,建行建瓯支行荣获竞赛“优胜单位”的称号。

今年9月,建行建瓯支行积极响应人行号召,紧扣3号令“风险为本”与“审慎均衡”的工作方法,积极开展贯彻落实3号令劳动竞赛活动。活动中,建瓯支行坚持“风险为本”的反洗钱基本原则,加强监测分析排查,通过分析筛选,积极向人行报送可疑交易线索;采用网点宣传、走入企业宣传、走入社区等多种形式进行反洗钱宣传活动,提示洗钱风险,引导公众增强防诈识骗能力和反洗钱意识;开展反洗钱培训“一把手授课”活动,由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应安彬主持并授课,对当前反洗钱监管形势进行分析,对反洗钱3号令进行解读,提出履职要求。

经过一系列竞赛月的活动,建瓯支行反洗钱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建行建瓯支行将继续严格执行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制度,加大反洗钱培训力度,开展经常性地检查监督,督促全行员工认真履行反洗钱法定义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