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瓯支行着力推广 “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

2017-12-29 17:41: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剑芳 金丽蓉)在当今互联网迅猛发展的大背景下,建行建瓯支行通过转型探索,适应变革,进一步加快“新一代”系统在全行的运用,创新“互联网+”的服务理念,着力搭建与客户互相依赖、共存共荣的金融服务环境。

建瓯市是农业大县,经济上具有典型的小县城、大农村的特色,农村市场经济异常活跃。近年来,建瓯市委、市政府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强农惠农政策,大力推进农村专业合作社发展,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农业已成为建瓯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支柱。同时,农民收入显著增长,乡镇个人存款占全市个人存款比例超过50%,每年乡镇新增个人存款占全市新增存款约60%。因此,建瓯市农村市场客户和存款资源显得举足轻重。

为了进一步延伸助农服务的触角,该行通过与供销社合作的模式,开展“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以手机APP系统终端通过建行助农电话支付EPOS终端、“建行裕农通”APP等,向借记卡持卡人提供助农取款、现金汇款、转账汇款、定活互转、账务查询等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建行在当地的社会影响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