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邀您“扫一扫” 使用手机APP就能在食堂订餐取餐

2017-12-29 17:43: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剑芳 金丽蓉)近日,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由建行南平分行介入的通过手机APP系统终端餐前定餐及应用“龙支付”扫码支付取餐的“智慧食堂”在南平建瓯市某食堂正式营业。营业当日,用户取餐时秩序井然,依次对在手机APP订餐时产生的“二维码”扫码,应用“龙支付”实时支付、实时到账,提高了食堂就餐效率,为用餐者带来良好的用餐体验。同时由订餐信息可完成精准备餐,实现精细化管理,解决了后期管理上的难题,提升了用户的满意度。

在当今互联网迅猛发展的大背景下,建行南平分行通过转型探索,适应变革,创新“互联网+”的服务理念,借助互联网平台,将银行卡与客户的“食”生活密切联系起来,为客户搭建起了互相依赖、共存共荣的金融服务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