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存折预约取款业务上线深受好评

2017-12-29 18:06: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曹新泉 金丽蓉)“您好,请问办理什么业务?” “现建行推出了存折预约取款新业务,存折在智慧柜员机上预约就可以取款1万元以下,请问您要不要试一下?”……随着建行浦城皇华山支行网点经理邓晓芳的热情的引导,一位大妈完成用存折在取款机上取款5000元的交易,她乐呵呵地离开网点,直夸建行真先进,真方便。

存折预约取款是该行推出的一项新业务。存折预约取款操作简便,客户只要在自助终端或智慧柜员机进行预约后,就可到存取款机进行取款,该业务基本没有年龄限制,客户只是多输一遍密码,就可以完成交易。存折预约取款业务的开展,有效降低了客户的等待时间,降低了柜面存折业务,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