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武夷山支行: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取得实效

2017-12-29 18:09: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施德旺)近年来,建行武夷山支行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党委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部署,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压实“两个责任”,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在党建这一“红色引擎”的统领下,市场竞争能力和价值创造能力持续提升,全行各项业务实现稳步健康发展。

党支部以“六加强”工作方案,作为落实党建工作的措施和方法。一是加强党建工作领导机制,抓紧压实党建工作。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支部班子整体能力。三是加强党员培养,抓好党员管理。四是加强党员教育,严格落实五项制度。五是加强党建工作特色,搞好两项活动。六是加强党建引领,极力培塑标杆。

党支部还开展了“我的建行 我的家”系列活动,进一步优化、强化关爱员工举措,从组织关爱、生活关爱、成长关爱等维度,切实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做精做优、做细做实关爱工作,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为全行转型发展凝心聚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