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顺昌县洋口红色小镇参观学习

2017-12-29 18:14: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能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近日,建行南平分行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顺昌县洋口红色小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严绍芳一同参观学习。

洋口镇是顺昌县唯一经历过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的革命老区乡镇,彭德怀、滕代远、毛泽民、项南等革命先辈在洋口开展革命斗争,红色历史文化沉淀深厚。全体党员先后了解了“东方红”广场、项南街、红军桥、建民村文化长廊、苏维埃政府旧址、彭德怀办公旧址等红色革命历史遗迹,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战足迹,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照片,再次重温了洋口昔日那段光辉的历史。

此次红色之旅教育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形象的革命历史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们的精神,践行党的宗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比党性,比作风,比业绩、比贡献,为全行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