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顺昌查封了一处非法炼铝点 严厉打击环境危害行为

2017-12-29 16:58: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赖德斌 王书文 董恺)2017年12月26日,顺昌县环保局联合公安局在顺昌县大历镇洋地村查处了一处非法炼铝点,共扣押了249个非法生产的铝锭,带回现场6名生产人员接受调查,使得一起非法处置危险废物,污染环境的行为得到有效的控制。

当天下午,顺昌县环保局的执法人员在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联系公安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炼铝点位于洋地村的一个偏僻山坳,占地面积约1600平方米,是一处简易搭盖的空棚。现场堆放着6堆废旧电容器共48吨,有2个炼铝熔炉,2个铝锭模具。生产人员在没有任何防治措施的情况下,正在随意焚烧废旧电容,废气熏天,呛得现场人员几乎睁不开眼睛。

经过执法人员的仔细调查发现,2个熔化炉中间隐蔽着一个约50立方米的土坑,土坑没有任何防渗措施,里面堆满着炼铝灰渣,地上也还堆放着炼铝灰渣。为了防止环境危害行为进一步扩大,执法人员责令该炼铝点立即停止生产,并对其进行了查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