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松溪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12-29 16:5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2月28日上午,松溪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松溪县领导黄美萍、苏建旗、蔡廷才、吴海舰等在主席台就座。闭幕式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德灿主持。

松溪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二次会议应到会代表157人,因事因病请假8人,实到会代表149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委书记黄美萍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代表,以及列席会议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黄美萍表示,松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依法行使权力,积极建言献策,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大会。

黄美萍指出,即将过去的2017年,是松溪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开展“百日攻坚”“四比六促”活动,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等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招商选资取得重大突破,“3+1”主导产业不断壮大,新型纺织、先进制造等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水美城市建设初见成效,一大批民生项目建成投入使用,脱贫攻坚步伐明显加快,社会环境和谐稳定,生态环境持续创优,城乡面貌大幅改善,顺利通过“省级森林县城”考评验收。

黄美萍强调,这次大会又深入贯彻县委十三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为我们确立了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在新的征程上,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以贯之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紧盯目标,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松溪绿色发展新局面。

黄美萍希望与会代表同志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要把握时代脉搏,加快绿色发展;要践行为民宗旨,共建美好生活;要弘扬实干作风,争创一流业绩。

大会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的审查处理意见的报告》。

大会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关于松溪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松溪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8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松溪县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松溪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松溪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松溪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上午10时30分,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