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共享发展机遇 共创美好未来 南平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武夷山香江茶工场旅游特色小镇推介会举行

2017-12-29 08:26: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27日下午,南平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武夷山香江茶工场旅游特色小镇推介会在武夷山举行。市长许维泽作南平投资环境主旨推介。原全国政协常委、香港大紫荆勋贤、香江国际集团董事长杨孙西,原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茶文化国际交流协会执行会长张国良,原福建省副省长、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张家坤,全国政协委员、通达集团主席王亚南,全国政协委员白水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参加推介会。副市长罗恩平主持会议。

许维泽代表中共南平市委、市政府,向莅临推介会的领导、嘉宾、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南平的基本情况。他说,南平的山水美,生态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便捷,服务保障有力,投资的环境优越。南平的项目多,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以及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策划实施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投资的空间巨大。南平的前景好,具有丰厚的市场红利、生态红利和要素红利,投资的效益可期。

许维泽指出,近年来,伴随南平绿色发展新航程的开启,南平发展的态势、趋势、形势越来越好。希望各位企业家踊跃投资,在南平的绿色发展中抢占先机、赢得效益。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多推介、宣传南平,带动更多的客商来南平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武夷山市政府作投资环境推介,南京乐土建筑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奥雅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武夷山香江茶工场旅游特色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就相关项目设计方案作介绍。(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