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华电邵武三期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2017-12-29 16:0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2月26日,元旦小长假已经踮着脚快步跑来,然而在华电邵武公司三期现场却全然不见假期氛围,反倒是一幅热火朝天、众人加班加点的忙碌景象,这不,该公司维修部会议室就传来了激烈的“碰撞声”。

“油枪火焰失去的条件设定为‘有燃烧记忆且五层油层六支火检失去火焰’。可以吗?”

“不对,不对,你这个不够严谨,应该是‘五层油层所有火检失去火焰’。”

“不对。这个也不严密,改成‘有燃烧记忆且每层油层六支火检失去火焰’会不会更好一点?”

……

别看好像就是简单的对话,这可是该公司三期660MW超超临界机组的主保护逻辑设定。每一个小小的字眼遗漏、每一个小小的定值疏忽,都可能导致机组在运行中突然跳闸,因此,在该公司工程建设部热控专工的组织下,召集公司维修部热控班、工程部、发电部与设计院、调试院于维修部会议室举行多方会议,就锅炉主设备的相关逻辑与定值进行一一讨论、确定。“取定值”会上,几方人员讨论热闹、激烈,但也细致、严谨地“大碰撞”,大家逐一确定锅炉各个逻辑的严密性、可靠性和可行性,对讨论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解决思路方案。

预计本次定值确认会议持续三天,对锅炉主设备的所有主要保护定值、逻辑设定都要全面的梳理,从而为该公司三期锅炉相关设备的可靠运行奠定下可靠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