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把人性化服务带到病房

2017-12-29 16:12: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琳菲)近日,一名行色匆匆的中年男子陈某来到建行浦城皇华山支行大堂咨询是否可以代办密码挂失业务。这位男子的母亲重病住院,银行卡许久未用并且忘记密码。按规定,银行卡密码挂失必须由持卡本人持身份证方可办理。然而这一合乎规定的简单要求却令吴老太家人犯了难。原来陈先生是替母亲取钱,而母亲吴老太今年已经年逾80,因病早已无法下床活动,目前在浦城县医院住院,如今要其携带身份证亲自来网点办理手续确实是个大问题。

得知这一情况后,皇华山支行立即做出决定,由网点人员进行上门服务。随即,两名工作人员跟着陈先生来到了县医院住院大楼,为卧病在床的吴老太核实了身份并办理了相关手续,随后为其重置了银行卡密码。老人感动地说“真是麻烦你们了,你们真是太周到了,太好了!”,老人及家属说了很多“谢谢”。

为老弱病残等特殊人士提供上门服务,是该行贯彻人性化服务的一个举措,上门办理业务正是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以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