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光泽支行开展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捐款活动

2017-12-29 15:55: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马厚民)近日,建行光泽支行党支部委员、副行长葛伟鹏带队深入光泽县寨里镇茶富村开展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捐款活动,向共建结对帮扶村“贫困户扶贫专项基金池”捐款,把党的温暖和光泽建行党员干部的关怀送到结对帮扶村贫困户心中。

葛副行长在捐款仪式致辞中指出,建行光泽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捐款活动,是该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参与县委县政府“四比六促”活动,积极推进“精准扶贫”攻坚工作的具体行动。建行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挂点茶富村精准脱贫攻坚,不断创新金融扶贫机制,丰富扶贫模式,加大扶贫力度,不断提升扶贫的整体实效,不断展现光泽建行普惠金融使命、支持脱贫攻坚的责任担当,带头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向共建结对帮扶村贫困户传递建行人的一份深情厚意,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行稳致远,让茶富村每位贫困户能真正的早日走向脱贫致富的大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