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拾金不昧获赞誉

2017-12-29 16:2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赖炜瑶)近日,一位50岁左右的男性客户,手提黑色塑料袋疾步踏入建行浦城南浦支行营业大厅,环视一周,看到前台等待的客户太多,就前往自助设备区开始存钱。他一手存着钱,一手打着电话,15分钟后,他接着电话离开了网点,将黑色塑料袋留在了ATM机前。

几分钟后前来巡视的网点保安看到ATM机上的黑色塑料袋,将它揉成一团正想清理,突然感觉塑料袋里好像还有东西,打开一看,5张红色的100元钞票还在里面,随即报告网点主任。网点主任马上翻查监控,并安排营运主管查看自助设备明细,务必找到这位客户。网点主任在查看监控后发现,原来是这位客户在存入一万块钱后,退出了5张100不能识别的钞票,他一手接着电话就随手把那500元塞入黑色塑料袋,又重新拿出一万块钱存入设备,在存完5次一万后,接着电话就离开了。这时营运主管通过自主管控系统查出了客户的卡号,并通过卡号查出来客户的电话,随即拨通客户电话联系客户来拿钱。客户来到网点后说:“我都不知道自己少存了500元,谢谢你们的拾金不昧,建行真是值得信赖的银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