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浦城支行为客户清点八千余枚硬币获称赞

2017-12-29 16:4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智娟)近日,建行浦城南浦支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该客户提了一大麻袋的一角钱硬币来到网点。据了解,客户的奶奶常年经营小卖部,日积月累的积攒了数以万计的零钱,想要兑换成大额纸钞。

南浦支行网点负责人了解具体情况之后,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正值中午,客流量相对较少,网点负责人郑海萍安排暂时关闭开放式柜台,留下一位大堂经理维护秩序,抽调其他几位员工和柜员一同进行手工清点,在四位员工的一起努力之下,耗时近一个小时为客户清点了八千多枚一角硬币,并为客户换成了百元纸币。拿着兑换好的百元大钞,客户由衷的称赞:“建设银行不愧是'以客户为中心'的银行,今后我办业务就都来建设银行。”

建行浦城南浦支行急客户之所急,真诚对接客户的现实需求,积极为客户提供兑换小额、残损币的“绿色通道”,以实际行动塑造了建行的良好形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