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延平:儿子酒驾撞坏车,父亲“顶包”骗保被查获

2017-12-29 15:5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宇)儿子酒驾把车撞坏了,父亲不仅没有做好教育引导,反而为骗取2万元保费自己“顶包”,企图瞒天过海。12月21日,经延平警方细致调查,该起骗保案件成功告破。

12月初的一个凌晨,男子吴某与朋友酒后驾驶其父亲的小车回家。不料,在途经西芹镇的一处路边时,吴某驾车接连撞向人行道上的两颗绿化树,致使车头处严重受损。事故发生后,吴某为规避酒驾责任,叫来父亲吴某某处理。吴某某赶到现场,不仅没有做好教育引导,反将儿子骂跑,并心生出自己“顶包”,骗取2万元保险维修费用的想法。

随后,保险公司在勘察事故现场中,对第一故事驾驶人的身份存在疑虑,怀疑吴某某有骗保嫌疑,于是向延平刑警大队报案。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收集相关证据,最终确认了吴某某骗取保费的犯罪嫌疑。12月21日,在民警的宣传下,吴某某主动来到公安机关投案。

据吴某某交代,事故发生后,他想每年要缴纳4000多元的车辆保险费用,且儿子酒驾又无法报销保险,于是一时糊涂干出 “傻事”。

目前,吴某某因涉嫌保险诈骗,已被延平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儿子吴某的酒驾行为,民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