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阳支行开展文明劝导与巡查志愿活动

2017-12-29 15:50: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茜)近日,建行建阳支行党支部积极响应区文明办号召,组织党员开展文明劝导与巡查志愿活动。一是对机动车、摩托车、电动车等显见性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文明劝导,规劝其遵守交通规则,有序通行;二是劝阻行人勿闯红灯、不跨越护栏、过街走斑马线,对故意强闯红灯或强行横穿马路的行人、非机动车进行文明阻拦;三是对电动车、自行车、摩托车侵占盲道的行为及时予以纠正;四是发现道路垃圾未及时清扫、公共设施损坏等现象及时通知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此次文明劝导与巡查志愿活动通过引导市民树立讲文明、守秩序的思想,帮助他们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珍爱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同时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美好家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