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建阳:童游街道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宣传

2017-12-29 14:51: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劼)为切实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民自防自救和抵御火灾的能力,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2月22日,建阳区童游街道组织街道安办、公安派出所、崇阳社区、童子山社区在赤岸村五里樟路口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集中宣传和走访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和周边居民和商户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手册》、《致居民消防安全的一封信》、《消防安全提示》、《沿街店铺消防安全告知书》、《出租房消防安全告知书》,讲解了家庭常见的火灾类型及应对方法,提醒居民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让社区居民提高防火意识和能力。工作人员更针对小区一楼商铺进行重点宣传,详细讲解了私拉乱接电源线路、楼道堆放杂物的危害性,街道安办还在在辖区主要干道、村道路口等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张贴温馨提示,确保宣传遍布辖区每个角落。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广大居民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使大家对火灾形成原因、预防措施、自救等防火知识有进一步的了解,有效提高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遇险的应急处置能力,起到普及消防知识宣传目的,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