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府前分理处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7-12-29 11:43: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尊斌)近日,建行南平分行府前分理处走进南平市东山小学,进行金融知识的宣传活动,并对四年级的学生开展了防电信诈骗知识和人民币知识别开生面的专题讲座。

工作人员针对近期国内发生多起的电信诈骗案件、日常生活中的案例和人民币流通、防假、爱护等方面的要点,耐心的向班级的学生和老师进行讲解,让学生从小培养金融风险的防范和对人民币知识的了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踊跃提问,工作人员一一讲解,受到了在校师生的一致认可。

这次活动扩大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提升了师生保障自身财产安的意识和能力,为社会的金融生态建设健康发展助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