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建瓯瓯宁支行协助当地警方抓获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

2017-12-29 11:30: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潘邦明)2017年12月27日,农行建瓯瓯宁支行协助当地警方抓获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当日下午15时20分许,农行建瓯瓯宁支行正值业务高峰期,营业大厅内众多客户正在井然有序地办理业务,该网点主任潘邦明正在大堂巡查,这时有二名穿制服的公安民警及几名便衣警察进入营业厅,潘邦明当即向前询问,民警将他拉到一旁,出示身份证件后告知,据身份证核查系统反馈信息,刚才有一名网上追逃女犯罪嫌疑人邵某在该网点办理业务。潘邦明立即通过监控视频回放查找相关信息,监控视频显示,15时4分,一名叫邵某女子到超级柜台申办开通掌上银行,因其手机号被占用,代理大堂经理陈小玲让她去移动营业厅缴费,以取得缴费凭证做为证明来办理相关业务,邵某便离开网点。在公安民警了解情况时,有位客户称认识该名女子,愿意带公安民警前往其住处。下午15时48分邵某再次出现在瓯宁支行大堂,陈小玲立即将其认出,随即接过邵某手中的缴费凭证先将她稳住,并通过手势暗示副主任黄蕾,黄蕾及时上前和邵某周旋,告知她手续己齐全可以为其办理掌银,让她耐心排队等候,主任潘邦明随即打110报警,公安民警于三分钟内赶到将邵某控制,核对有关信息后直接用警车将邵某带走。办案过程中大厅内有客户围拢过来询问有关情况,该网点工作人员配合民警委婉地将他们疏散,保持了厅堂正常秩序。民警临走时连声谢谢网点对他们工作的支持。

该网点在整个事件处理过程沉着冷静,配合默契,没有影响到其他客户办理业务,没有引起围观和骚动,确保了网点营业的安全。

农行建瓯瓯宁支行这次协助公安机关顺利捉捕在逃犯罪嫌疑人,充分展示了建瓯农行员工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也证明了建瓯农行近来在案防教育和案防实践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