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环境整治攻坚 务必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2017-12-28 17:02: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苏腾章)近日,武夷山市召开“四比六促”环境整治攻坚推进会。武夷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官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环保局对环境整治攻坚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四比六促”环境整治各项工作是以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为目标,以中央、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为契机,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将中央环保督察中发现的典型问题,集中力量进行问题整改。目前,2017年度“四比六促”环境整治工作已到了最后攻坚阶段。

官文胜指出,务必高度重视,切不可麻痹大意,一定要充分认识,不抱侥幸心理,要有如履薄冰的紧迫感,不留余地,全力以赴。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齐心协力,工作到位,全力进入攻坚战斗状态,保证环境整治工作不出纰漏;务必准备到位,切不可丝毫疏忽,各部门要及时补缺补漏,全力迎战,加大力度,集中人力、集中时间,能快则快地按要求进行整改,同时做好档案佐证材料收集整理, 2017年底前落实到位。务必尽职尽责,切不可推诿扯皮。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要事必躬亲,不怕麻烦,对整改工作任务和佐证材料准备工作要抓得细之又细,做到心中有数。各整治责任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配合,所有整治工作任务务必明确责任、彻底解决,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