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光泽县华桥乡开展“清洁家园 保护母亲河”活动

2017-12-28 16:47: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智 范宏颖)近日,光泽县华桥乡团员志愿者践行河长制,积极开展“清洁家园,保护母亲河”活动,对华桥乡的母亲河河道两侧步行道进行卫生清扫。

保护母亲河行动是一项以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为宗旨的群众性生态公益事业,是新形势下广大青年都应该积极参与的公益活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沿着河边向上游走,仔细的清理河岸两边的垃圾。他们分成两组,一组手拿小铲,清除河道上的果皮、杂草,一组手拿扫帚、撮箕重点对河岸边村居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清理落叶、烟头、塑料袋等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好母亲河。

这次清洁家园、保护母亲河活动,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村民们纷纷表示将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为保护母亲河作出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