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建瓯市委常委会开展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 “一月一主题”学习讨论活动

2017-12-28 15:40: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建辉)27日晚,建瓯市委书记丘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开展12月份以“清清白白做人,安安稳稳睡觉”为主题的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 “一月一主题”学习讨论活动,大家重点围绕“坚决不收礼品”“买二手房”等故事展开讨论,学习廖俊波同志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清廉本色。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协主要领导参加学习讨论活动。

学习讨论活动中,市委书记丘毅指出,今年8月以来,全市各基层党组织把学习廖俊波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依托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每月召开1次学习讨论会,深入学习和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四比六促”。

丘毅要求,下阶段要结合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及时选树表彰宣传廖俊波式好党员好干部,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汇聚积极向上的强大正能量。

活动中,部分常委进行了现场发言,其他常委作书面交流发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