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政和县杨源乡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017-12-28 15:17: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源乡 陈婷思)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全民“学法、懂法、用法”的法治氛围,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12月26日,政和县杨源乡组织司法所、供电所、综治办、派出所等乡直单位在杨源乡政府广场开展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法治宣传标语海报、法律知识猜谜、扫码关注“法润政和”“福建禁毒”公众号、赠送印制“国家宪法日”“七五”普法的宣传物品及安全生产常识手册等形式大力宣传宪法法律和安全生产知识,其中重点突出宣传《宪法》、“法律六进”、《食品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今冬明春消防防火工作及岁末年初农村用电安全等内容。

法治宣传活动是把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的过程变为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的过程,是促进宪法精神深入农村万户、法治理念深入群众人民的举动。此次法治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于法律法规的认知,增进了群众法律意识的培育,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素养,扩大了党的十九大法治精神的弘扬,促进了群众对于普法意义的深化了解。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咨询7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法治宣传效果、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学习氛围,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