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阳漳墩:推进三个优化 打造宜业漳墩

2017-12-28 15:03: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曾铭聪)今年以来,漳墩镇努力推进优美的生态环境建设,推进更加高效的政治体制,更加和谐的社会文明,努力打造投资、创业的良好软环境,通过推进“三个优化”落实,构建更加宜业的美丽漳墩。

一是优化生态环境,巩固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加强环境污染整治,工作举措有力,全年共拆除污染生猪养殖场23家17855.07平方米,升级改造生猪养殖场1家;淘汰“黄标车”9辆;开展河道巡查31次,打击非法采砂4起;污水处理厂加快建设中;全力推进“三沿一环”重点区位生态景观建设。二是优化政务环境,提高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落实办事制度改革,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化的政务服务体系;开展政府效能提升建设,进一步规范建设行政服务大厅,实施大厅人员轮岗轮训,提高服务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三是优化社会环境,营造安全稳定信用环境。持续深化“平安漳墩”创建,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力度;依法推进信访事件处理,加强公共安全体系建设;重视安全生产,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增强全社会信用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