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延平区梅山街道中山社区举办家庭花卉展

2017-12-28 11:36: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建清)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和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盛事、喜事。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赞颂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梅山街道党工委十分重视社区大党委的建设,引导社区发挥大党委的"四共六联"作用,促进全街道党建、精神文明、治安稳定、文化卫生等工作上新台阶。

在年末岁首之际,中山社区大党委遵循"各方参与,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手共建",在市区妇联、梅山街道党工委的关心指导下,在大党委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参与下,举办"迎新年·家庭花卉展暨八闽巾帼心向党、万村千居唱起来"文化活动。活动表彰了长期以来对关心支持社区发展建设的"优秀社区党员志愿者"20名,激发更多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邀请市园林处园艺师对居民选送的256盆花卉进行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21盆,引导大家爱绿、养绿、护绿,共建美好家园。居民还自娱自乐表演了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快板《宣传贯彻十九大,讴歌大奋进新时代》等节目。

大党委的市工商银行、市建设银行、市妇幼保健院、市水文局、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市图书馆等成员单位领导在百忙中抽时间积极参加活动,对活动表示赞赏。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党委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并表示会通过大党委的平台更加支持社区的发展建设,共建和谐美丽梅山街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