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区积极推进迁建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工作

2017-12-28 10:58: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利美)油气回收工作是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重要基础工作之一,也是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的重点工作任务,对建阳区的环境空气质量提升具有重大意义。建阳区共有加油站28家,按照《福建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细则》(闽环保防[2016]28号)提出的重点任务,目前还有3家加油站由于计划迁建未安装油气回收装置。

近日,建阳区环保局到建阳市漳墩镇白沙桥加油站、建阳市莒口镇农机加油站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南平销售分公司新屯加油站送达了《南平市建阳区环境保护局关于限期做好油气回收整改工作的通知》(潭环保[2017]综字139号)文件,要求2017年12月30日前各加油站必须安装油气回收装置并完成验收监测或停业,对于不按要求执行的加油站,区环保局将根据规定,责令改正并依法立案查处;拒不改正的,责令停产整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