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松溪县多措并举加大环境执法度

2017-12-27 21:00: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守住松溪绿水青山,保护松溪环境,松溪多措并举推进环境整治。

松溪县环保局加强部门联动,实现所有督办件整改“回头看”全覆盖,以“零容忍”的态度,对违法行为严格依法处理。在坚持“双随机”抽查的同时,开展危险废物专项执法检查和涉气企业专项执法检查,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空气环境质量稳定达标。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检查企业37家。

对重点排污企业实行重点监控,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加大对重点企业的现场检查频次,排查企业存在的隐患,对污染治理设施运行不正常、不能稳定达标的企业限期整改。对污染治理设施建设及运行、污染物排放等情况实行动态管理,从严监察,确保重点监控企业污水、废气稳定达标排放,有效遏制企业环境违法行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