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警方对用于居住的出租房消防安全工作开展专项整治

2017-12-27 16:12: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澹之 王缨)为深刻吸取江苏常熟“7·16”、浙江台州“9·25”和北京大兴“11·18”等群租房火灾事故教训,日前,建瓯警方对该市用于居住的出租房消防安全工作全面开展专项整治。

专项行动从宣传发动、排查登记、深入整治、检查验收四个阶段展开,整治的重点对象是用于居住的出租房屋(含住宿与生产储存经营合用场所)、居住3人(含)以上的沿街商铺、劳动密集型企业配套的员工集体宿舍。专项整治工作为期一年。

为确保整治成效,该局出台方案,组织召开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从强化登记管理、明确管理责任、分类整改隐患、依法从严查处、强化物防技防、加强宣传教育、强化督导检查等方面制定了具体的整治措施,组织公安治安大队、消防大队、督察室和基层派出所,集中对建瓯全市居住出租房开展一次全面排查,彻底摸清底数,整治和消除居住出租房火灾隐患,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力争到2018年底建瓯全市居住出租房火灾事故明显减少,为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夯实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