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浦城各界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7-12-27 16:03: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柳志勇 刘莉辉 张依婷)“政府工作报告语言简洁,数字翔实,表述准确,客观公正地回顾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2018年工作措施有力。”“听了《报告》,深受鼓舞,浦城的发展值得我们期待。”

12月26日上午,县长沈晓文代表浦城县人民政府在浦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随后,各代表团举行分组讨论,各界代表认真履职,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立意高远,鼓舞人心,用数字和事实说话,是一份求真务实、集中民意的报告。

同时,代表们也围绕旅游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扶贫工作、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民生热点和焦点问题提出了:“加快推进浦城的铁路建设”、“建设河长制平台和水库山塘二维码”、“鼓励浦城人返乡创业”、“如何更好地留住人才、吸引人才”等建议。

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来到各代表团参加讨论。县委书记周永和先后来到富岭、万安代表团和仙阳、官路代表团参加讨论。他说,新一届县委、县政府按照“四地”的目标定位,以规划为统领、改革为动力、项目为抓手,全力推动“水美城市”、“互通互连”等项目建设,提升浦城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荣华山产业组团、县工业园区、浦潭生物专业园等产业发展转型提速,绿色发展成为浦城的主色调;丹桂城市广场、“水美城市”南浦溪示范段等建成使用,让浦城人民的生活环境更漂亮、更宜居、更有归属感。接下来,县委、县政府将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加快建设“产城景”融合发展的清新福建“北大门”,奋力谱写新时代浦城绿色发展新篇章。

沈晓文来到河滨、临江、永兴等代表团,认真听取代表的发言,与代表们讨论交流。他说,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项目建设抓紧抓实,推动新发展;乡镇工作和项目建设中要融入全县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县域经济发展总体定位方向;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18年全县贫困人口实现全面脱贫;要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