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延平区延福社区开展反恐活普法知识宣传活动

2017-12-27 15:5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洪志明)在反恐法颁布两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全民防恐反恐意识,普及防恐法、反恐基本常识,12月27日上午,延福社区携手市、区两级反恐办在文化广场开展一场大型的反恐普法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反恐、反邪教、平安建设、禁毒、消防、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知识,将“普法工作”深入社区。活动吸引众多市民积极参与,共发放反恐宣传材料200余份,反邪教、平安建设、禁毒、消防、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宣传材料各100余份。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规避危险、自防自救等基本常识,告知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以营造“全民反恐、全民防恐”的群防群治氛围,确保社会治安稳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