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武夷新区、建阳区公交线路规划论证会召开

2017-12-27 15:5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如友)按照南平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武夷新区、建阳城区公交同城化工作的要求,12月21日,南平武夷交通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召开武夷新区建阳区公交线路规划论证会议,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兴华同志向与会人员指出论证会议目的、意义。南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交警支队,建阳区运管所、交警大队、建阳公交公司、武夷交发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根据南平市人民政府关于武夷新区、建阳城区公交同城化工作安排,由武夷交投公司收购建阳公交公司,收购后,武夷新区、建阳区两地的城区公交场站(含停靠站)的建设、维护、收益、管理统一由武夷交投公司负责。接到公交同城化工作任务后,武夷交投公司及时组织交发公司人员深入建阳城区对现有公交线路、车辆进行实地查看、体验,对原有公交线路整合优化调整。同时,对武夷新区南林核心区云谷小区内未来公交线路进行规划。

会上,武夷交发公司详细介绍了建阳城区公交线路、站点、车辆调整优化及武夷新区南林核心区云谷小区未来公交线路规划情况。

与会的运管、交警等单位人员原则上肯定武夷交投公司结合建阳城区线路、车辆、站点实际,对公交同城化后城区公交线路、站点、车辆优化调整。同时,提出进一步优化建议。

据悉,公交同城化相关场站建设、车辆釆购、驾驶员招聘等工作也已同步进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