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展示建阳深厚文化底蕴和独特魅力建阳区对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2017-12-27 15:45:22  来源:建阳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2月18日,建阳区对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建阳区领导魏敦盛、胡宗礼、何德芳、刘寒、林强、郑顺莲、叶清勇、罗超参加调研。

魏敦盛一行先后深入麻沙仙牛湾、武夷德懋堂、中国箸文化博物馆、黄坑龙归堂、朱子林、麻沙楠木林、建盏文化街、建本展示馆、西城国际大酒店等项目点,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以最佳的状态全力备战南平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魏敦盛强调,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班加点,以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目建设。各项目负责人要细化责任清单,抓紧落实,不当“传声筒”,不做“甩手掌柜”,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并解决。要做好各项目点及项目沿线环境整治,做到“无乱堆放杂物、无泥泞路面、无裸露山体”,加强沿线景观带绿化提升,各相关部门要规范管理,整治到位,做到沿线村庄、集镇地段车辆停放规范化、街道巡查常态化。要做好景区及乡村旅游的项目宣传推介工作,通过播放专题宣传片、发送辖区旅游短信、媒体报道、沿线道路关键节点宣传标语等方式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好各景区项目点专场活动,展现建阳区多样的旅游业态,展示建阳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魅力。(周心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