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建阳:童游街道对企业开展第三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12-27 15:33: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劼)为消除各种事故隐患,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冬季安全平稳生产,12月20日,建阳童游街道组织安办、企业站对辖区企业开展第三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兄弟机械、新美亚新型建材、八方木业、华艺机械深入生产车间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对企业消防通道通畅、灭火器材配备、应急救援、标识标牌设置和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仔细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纠正;同时还现场询问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生产知识的掌握情况和企业安全生产自我检查情况等。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工作宗旨。同时,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和管理,不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要不断强化企业自身安全生产督查,监控重点危险源,完善相关安全设施,杜绝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