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延平区有望提前完成“十三五”水污染物减排目标任务

2017-12-27 15:21: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王长英)2017年,延平区全年共拆除关闭养殖场4469家,拆除面积381.32万㎡,削减生猪数量216.57万头,其中拆除环统内养殖场78家。根据测算,2017年延平区化学需氧量减排1344吨,同比2015年减排6.95%;氨氮减排233吨,同比2015年减排12.23%。

据悉,延平区“十三五”水污染物总量减排任务为:到2020年,化学需氧量、氨氮分别比2015年削减4.5%、4%。从测算的结果来看,2017年延平区已经超额完成了“十三五”的减排任务。

目前,延平区正按照省、市要求,积极准备减排核查佐证材料,报送省环保厅进行最终核定,如通过认定,今年延平区有望提前完成“十三五”水污染物减排任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