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顺昌县岚下乡开展农村环境整治行动

2017-12-27 15:1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谢娟娟 董恺)12月25日下午,顺昌县岚下乡党委、政府组织乡政府工作人员、志愿者、党员等百余人于岚下乡开展农村环境整治行动,大家齐心协力,全身心投入整治工作。

在此次卫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行动中,乡政府工作人员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强化群众卫生保洁意识。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清理沟渠90余条、大街小巷百余条,沿路村民积极配合并参与其中,全力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升和改善乡村环境,打造文明、整洁村庄,我们一直在努力。

下阶段,岚下乡将进一步健全机构,把保洁工作延伸到自然村。进一步明确责任,大家行动起来,积极向前,加大宣传力度,明确保洁员的职责。坚持每月一次卫生大扫除,不留卫生死角。彻底消除垃圾脏源点,全面做到无成堆暴露垃圾。将“门前五包”工作做深、做细、做实。齐心协力投入到环境卫生整治的大潮中。确保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让环境卫生整治,取得实效。让村庄更干净、河水更清澈,人民群众更满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