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理赔服务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美食创意拼盘活动

2017-12-26 17:13: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邵武国寿在职场举办美食创意拼盘活动,50位新人伙伴参加。

职场中摆满了自己做的各种美食,大家都展开丰富想象,做成造型各异的美食拼盘,有的用食物摆出了一副美丽的风景画,有的选手利用西红柿,制作出了精致的小兔子来提高作品的活力,美食拼盘使就餐的人既饱尝口福,又有美的享受,也培养伙伴们的创新意识和团结协作能力。在紧张开门红业务冲刺之余轻松娱乐一下,劳逸结合,增进彼此的感情,又可以激发伙伴们动手、动脑的能力,活跃职场气氛,继而体现伙伴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提高创新能力,培养伙伴团结协作能力和集体意识,营造浓厚“家”的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