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松溪县开展医疗废物专项检查工作

2017-12-26 16:40: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魏松)近日,松溪县环保局协同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走访了松溪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及全县9个乡(镇、街道)卫生院,现场检查各医疗单位医疗废物规范化管理情况。

检查结果表明,各医疗单位的医疗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落实比较到位,均与医废处置单位(南平绿洲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处置协议并做到定期转移处置,但在硬件和软件上都还存在不足,一是各医疗单位虽然都设置了医疗废物贮存间并将医疗废物分类存储,但检查发现部分单位未做好紫外消毒或分类存储未设置显目标语等问题;二是各乡镇卫生院基本都按时做好收集、转移医疗废物的台账,但还存在交接签字缺漏等问题,台账记录方式不够一目了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