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顺昌县双溪街道黄坑村更新面貌 喜迎旅发会

2017-12-26 15:22: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邓琳琳 张进花)南平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于12月29日召开,近日,顺昌县双溪街道美丽乡村黄坑村的村民们忙开了,为了做好顺昌分会场准备工作,以更美更靓的面貌迎接旅发会的到来,黄坑村村干部和村民们纷纷投身到这场盛会的热潮中,通过环境整治再提升行动,让村庄面貌又有了新变化。

颜值更高,畲味更浓。凤凰图腾、畲族服饰、畲家日常生活图景,一个个带有浓厚畲族特色的彩绘绘画跃然于村庄白色房屋立面上,徜徉村中,有如走入畲家文化博物馆,浓浓的畲族文化氛围令人沉醉。

河水更清,河道更美。村民们出工出劳,集中清理河道上的淤泥杂物等,在大家努力下,流经村庄的溪流清澈见底,观赏鱼于水中自在畅游,河道上多处新建的叠水坝,和两旁的绿化景观交相辉映,更多了几份灵动和风情。

环境整洁,村庄更靓。在党员和村妇联的带领下,家家户户主动清理房前屋后乱堆放杂物,少数养猪户将家中的生猪清栏。沿街农户门口安装了花圃,挂上了漂亮的红灯笼,村庄更添靓丽和喜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