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光泽县司前中心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

2017-12-26 16:00: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伟)“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近日,光泽县司前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手捧着一本本国学经典,在教室、在读书公园、在校园的一角,尽情的吮吸着书中的甘露。

据悉,近年来,司前中心小学致力于构建文化特色,打造书香校园,不断地为孩子们提供一个个阅读锻练的平台——读经典讲故事、读经典谈感受、读经典写体会、读经典做演讲、每月一项内容,每周一次检验。学生有事可做,学生读趣横生,校园书声朗朗。每天清晨,孩子们走进校园的第一件事,就是诵读经典文学。每个班的名著不同,即丰富了孩子的阅读量,又提高了孩子们的阅读乐趣。真正让孩子们与经典名著为伴,与大师哲人交流,让每个孩子爱上阅读,让阅读浸润孩子的心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