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南平市选送作品荣获 “‘八闽丹青奖’第二届福建省美术双年展”金奖提名

2017-12-26 17:13:01  来源:南平市文化艺术馆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由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八闽丹青奖’第二届福建美术双年展”获奖及入选名单公布。

南平市选送的颜成彪国画作品《惹得春花羞落》荣获金奖提名。此外,李亮国画作品《苏区新貌》、黄志敏国画作品《觅》、李旭恩油画作品《乐山》、包锦华漆画作品《观音树下谁为伴》入选本次展览。

据了解,“八闽丹青奖”为省文联、省美协特设的福建省美术最高奖,旨在进一步发展福建省美术事业,促进和繁荣新形势下的美术创作,展示福建省美术家在美术创作方面的最新成果,推进美术家队伍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